星期日吃晚餐的時候,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阿義說了幾個笑話o-_-)=O)。O。)

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?爸爸含糊地說:“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!”
他不相信,於是再去問媽媽,媽媽害羞地說:“有一天我做夢,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,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!”
小明覺得不可思議,就去問爺爺,爺爺靦腆地說:“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,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。”
晚上林小明寫作文,說道:“這個家太可怕了~~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!!!”




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?





因為會海嘯


某天,
大象與猴子在吵架,
大象:閉嘴,你這個屁股長在臉上的。
猴子:你才閉嘴,這個雞雞長在臉上的。
這時候,蛇走了出來。
蛇:在吵什麼呢?
大象、猴子:閉嘴啊,臉長在雞雞上的。


我到底聽了什麼!?冷爆了z(∪_∪)z

阿義真的是太87了!








◇快來A好康◇

⇛超值優惠
汽車萬用貼磁吸手機架

⇛馬上點
益智動腦拆卸孔明魯班鎖

⇛網友熱購
戶外露營雙人防蚊吊床

⇛省錢達人
【店配】台酒花雕雞麵(200g)

⇛優惠
HANLIN-C150W汽車電源轉換器110V充電 USB2.1A快速車充~2合1全功能電路保護

❤新聞不漏接❤

NYX全台首間快閃店開幕!彩妝控搭帳篷排隊只為它
回歸台灣市場的NYX PROFESSIONAL MAKEUP,位於台北新光三越A11一樓的全台首間快閃旗艦店6/9開幕,台灣也是繼香港之後的北亞區第2站。由於開幕首3日每天都有限量200名的來店好康…
生活點滴/我家客廳,成了人聲合唱舞台!
早晨九點半不到,家裡的門鈴叮咚叮咚響起,幾位朋友陸續帶著小朋友前來,我們家的小姊姊和弟弟興奮地招呼大家,滿屋子塞了二十幾個大人小孩,為的是觀賞稍晚的藝術表演──今天,會有藝術家到家裡來演出呢! 半…
拉中共來反台獨就是「孬」?謝志偉:我沒答腔
中國大陸民運人士王丹近日提到台灣獨立議題表示,如果不願意流血的話,不要再去講獨立了,因為「那就是嘴砲」。這番言論引發議論,國民黨發言人批評王丹「吃乾抹淨後就拍拍屁股走人」,王則回嗆國民黨「不害臊」。…
MLB/貝林格10戰10轟 創大聯盟最快52場22轟紀錄
今年是新秀刷全壘打成績的盛年,美聯有洋基菜鳥賈吉(Aaron Judge),國聯則有道奇代表貝林格(Cody Bellinger),繼昨天創下最快21轟的大聯盟紀錄後,貝林格今天持續開砲,用生涯前5…
北市多處積水 福林路士林官邸淹水過膝
中央氣象局今天發布豪雨特報,台北市各地區時雨量均達40毫米,尤以北投、士林雨勢最劇。台北市交通局指出,福林路士林官邸往西淹水已過膝,多處也積水嚴重。 根據消防局資訊,中山區、信義區、南港區、萬華區…

↘討論度高的文章↘

冏!生病39℃別找我 ※ 戴上口罩去旅行
超殺資訊超軟Q透氣斑馬紋洞洞鞋
來看笑話一籮框,謝謝!下一位
大家來說笑!笑話園地~~科科
特價內容Hickies 希奇斯時尚輕便鞋扣 豪華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vinjy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