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影響一生的勵志座右銘
把壓力搓破,嚴肅有時也把他拋在一邊,讓心情放鬆一點。

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?





因為會海嘯
(/o\)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,剩2天期限就到了,要準備槍決...
典獄長:你們快要槍決了,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,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

死刑犯A: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!
典獄長:好!可以...

死刑犯B:我想吃滿漢大餐...
典獄長:好!這個要求不過分,可以...

死刑犯C:我從來沒吃過草莓,我想吃草莓...
典獄長:這個麻...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
死刑犯3快速的說:沒關係!我可以等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對夫妻想做愛的時候,都會以『洗衣服』做暗號。
某日,兩夫妻鬥嘴吵架後,因為太太正在氣頭上,而丈夫又有性愛上的需要,
不方便開囗向太太求愛,只好請兒子代為傳話:
「媽媽,爸爸說他的衣服髒了要洗衣服。」
媽媽很生氣說:「跟你爸爸說洗衣機壞了,今天不洗。」
又過了幾日,這次輪到太太忍不住,於是便叫兒子代為傳話:
「去跟你爸爸說洗衣機修好了,可以洗衣服了。」
兒子便立即說:
「媽媽,爸爸交代說,不用了他自己已經用手洗好了。」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某天,
大象與猴子在吵架,
大象:閉嘴,你這個屁股長在臉上的。
猴子:你才閉嘴,這個雞雞長在臉上的。
這時候,蛇走了出來。
蛇:在吵什麼呢?
大象、猴子:閉嘴啊,臉長在雞雞上的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老婆對著鏡子哭訴:我越來越肥、越來越老、越來越醜了!
隨後,老婆對老公撒嬌:老公,你誇誇我,哄哄我啊!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~
老公想了想,說道:嗯~~ 老婆,你不老!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!!





✭快來搶便宜✭
❧馬上點多尺碼中長款寬鬆舒適不規則上衣
❧回購熱銷【達新牌】竹炭陶負離子吹風機 TS-6399
❧超級省【BEAUTY小舖】 動動酵素(14包/盒)_全新有酵上市
❧頂級精選(超值10包起)新鮮低溫烘培養生花果水-4種組合任選
❧優惠折扣CREE T6 軍警規5段強光LED高階手電筒 送自行車夾


♛新聞新鮮事♛

董座朱凱民換跑道 想救更多人
欣耀生醫董事長暨總經理朱凱民,一位心臟科醫師、曾任三總心臟科主任,看上去不到50歲,他笑稱,其實他是46年次,照華人的算法,早已經年逾「耳順」,如果不是些許的白髮洩露他的年齡,還真的很難猜到他「已經…
中職/潘武雄歸隊一軍 先以代打、DH為主
統一獅隊主力戰將潘武雄,4月21日比賽中被觸身球砸傷右腳,造成無名指骨裂,在傷勢大致恢復後,今天重新被登錄一軍,本周預計先以代打和指定打擊為主。 潘武雄傷後經過休養、復健,5月28日起在二軍出賽,合…
陪扁出席音樂會後 「扁醫」陳順勝竟被扒!
前總統陳水扁昨晚出席高雄醫學大學聲樂社音樂會,紊亂中有多名忙於採訪的記者皮夾被扒,連醫療團隊副召集人、高雄長庚名譽副院長陳順勝也被偷! 高醫音樂會昨晚在高雄鳳山大東文藝中心舉行,前總統陳水扁現身時,…
宜蘭出現偷鞋賊 同戶人家遭偷兩次
宜蘭羅東最近出現1名專偷別人球鞋的竊賊,其中還有一戶受害人家日前報警處理後,他還是賊性不改,今天又來行竊,警方依竊盜罪函送偵辦。 羅東警方今天說,羅東1名黃姓男子在5月31日報案指稱,他放置在自宅…
《看見台灣》空拍直升機失事前 助手拍出縱谷美景曝光
《看見台灣》續集任務空拍長虹橋發生墜機,導演齊柏林的助手陳冠齊,在失事前分享一張花東縱谷的俯瞰照給在縱谷工作的大學同學,他也在今天凌晨2時在其粉絲頁放上這張美景追念,而此照也成為這次任務中的最後一張…

──其他人也看了──

新鮮推薦詳情不髒手人道捕鼠瓶
呆…感冒鼻塞快快好 X 口罩結界!
orz!感冒咳嗽放過我 ◆ 帶上口罩上學去
超殺情報金屬感磁吸線重低音入耳式手機耳機
介紹訊息酷冰石 威士忌冰石(9顆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vinjy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