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在看電視的時候,平常很會搞笑的阿中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^_^A;)

大陸高考歷史題,問:
黃花崗起義第一槍誰開的? A.宋教仁 B. 孫中山 C.黃興 D.徐錫麟 考生選C。
又看第二題:第二槍誰開的? 考生傻了,選了個B。
接著看第三題,第三槍呢? 考生瘋了,胡亂選了A。
考完趕緊拿出課本,一看,答案是C----「黃興連開三槍,揭開了黃花崗起義的序幕」




送報小童:號外!號外!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!
老王:什麼!?給我一份報紙
送報小童:先生這是您的報紙~~ 號外!號外!今天有74個人被騙!


有一天,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,
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~~~
客戶:總經理啊!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!
總經理:應該不會吧!
客戶:不然,你自己假裝是客戶,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。
果然,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,所以總經理生氣了。
總經理: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?你敢這樣講話?
服務員:我管你是誰啊!
總經理: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,我是妳的……總經理!
服務員:哦!你是總經理啊!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?
總經理:不知道!
服務員:那就好!……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。


我到底聽了什麼!?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o(‧""‧)o

阿中,滿分100分的話,我給妳87分。








✪熱賣商品✪

↦網友熱購
夜光汽車電話停車牌

↦限定商品
Easy-Q 強效型迷你除濕機

↦人氣商品
iNeno 內置日本松下 3400mAh 寬面凸頭 凸點 雙層絕緣 18650鋰電池(BSMI認證)

↦部落客推薦
3M護理級100%防水單人床包式保潔墊

↦現省
簡約鋁合金滑鼠墊(246x202)

❦推薦新聞❦

港媒:傳共軍遼寧艦將於7月7日訪港 紀念盧溝橋事變
根據香港媒體最新的報導,外傳中共解放軍首艘航空母艦「遼寧艦」,將於7月7日抵達香港,而非外傳的7月1日。分析認為,「遼寧艦」選擇這天訪港,其背後含義與紀念盧溝橋事變和日本侵華的歷史有關。但報導並未指…
竹市大雨地下道淹水 短暫封閉
梅雨鋒面報到,新竹地區雨勢不斷,包括新竹市竹蓮地下道、光復地下道及東大機車地下道等多處皆傳出淹水,相關單位到場封閉,以防民眾車輛誤入,幸無災情傳出。 梅雨鋒面報到,新竹地區清晨開始下起傾盆大雨,讓…
陸啟動苯乙烯反傾銷調查 台灣入列
中國大陸商務部於23日公告,將對自台灣、美國、韓國進口的苯乙烯(Styrene)原料展開反傾銷調查。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已立即將此訊息轉知相關公會及業者,並呼籲,台灣業者應注意把握反傾銷調查案的時效…
台南安中溪再現?市府研判廟內排水有問題
台南昨晚上8時一場豪大雨,造成安南區安中路一段與同安路口附近路段積水,安南區安中路一段與同安路間的安中路段兩側,再度因雨水宣洩不及,出現積水狀況,讓不少民眾無奈表示,這麼一點小雨就「安中溪再現!」相…
中職/首局3分砲 英雄還是陳俊秀!
Lamigo桃猿隊陳俊秀昨天在首局轟出三分全壘打,敲回球隊勝利打點,連兩戰當英雄,助猿隊七比四擊敗統一獅隊,單周五戰全勝,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五,最快十六日新莊球場拋彩帶。 陳俊秀本季在六月前僅擊…

❉其它文章選輯❉

鄉民推薦資訊台灣製柔絲絨雙人床包組
爆~~~感冒咳嗽放過我 ※ 口罩結界!
推薦內容【饗食天堂】
熱賣情報八雲町和牛海鮮鍋物
來看笑話,別說妳看過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vinjy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