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天前在吃飯的時候,超愛耍寶的阿苓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=^ω^=)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說: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



老公: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!?
老婆:不是你修的福份,是我造的孽!


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,請問那是什麼線?


正確答案: 平行線,因為沒有相交(沒有香蕉)


呃……我覺得蠻好笑的,是我笑點太低嗎?o(‧""‧)o

阿苓,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!








♪別人也買了♪


☞馬上點
【樂活動】Merry美麗聽輔聽器ME-700

☞錯過可惜
雙層防風防雨防曬傘帽加贈水瓶掛扣

☞馬上入手
嚴選薄皮爆汁無籽檸檬(1公斤/袋)

☞好康快搶
端午預購!【大嬸婆】飛魚卵肉粽(10顆/包)

☞好評不斷
莫代爾氣質蕾絲長裙連身衣
♩熱門新聞♩

財經觀點/金融監管短空長多 有利藍籌股
中國大陸官方祭出金融監管及去槓桿措施,導致陸股近一個月走勢由紅翻黑,不過,從嚴監管對於基本面投資及價值投資來說,將是一大利多,對股市也是短空長多。預估在官方加強管制嚴防金融風險和腐敗,嚴厲打擊銀行違…
走過傷痛 烏來福山國小傳承百年泰雅文化
新北市烏來區福山國小是新北市唯一原住民族的小學,去年颱風重創烏來,福山國小校內多處遭到破壞,如今走過傷痛,校方希望藉由泰雅歌謠傳唱隊的表演及學生導覽泰雅文物,讓福山國小未來能夠持續傳承福山部落悠久的…
新北公共托育合作聯盟 歡喜生快樂養
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,已設置48家公共托育中心,佔全國近一半,為擴大供給量,更與私托業者和保母合推「公共托育合作聯盟」,收托人數大幅提高,讓家長有更多送托選擇。 新北市府社會局表示,新北市公托中心採…
金門也有夜生活 後浦藝文特區6年了
金門「後浦16藝文特區」在島外知名度漸增,卻鮮為在地居民所知;11個店家決定請吃蛋糕,慶祝成立6週年,拉進與鄉親距離,同時打破「金門沒有夜生活」的刻板印象。 位於後浦中心地帶的陳氏宗祠建於清光緒3…
吳敦義到彰化 主張聯合友黨「反對暴政」
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、前副總統吳敦義今晚到彰化縣埔心鄉參加「義不容辭珍愛彰化」大會,他批評蔡英文政府的一例一休政策,及司法改革國是會議都要讓最高法院法官交給總統任命,主張未來要聯合友黨「反對暴政」。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vinjy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