♫請各位看倌多看個熱鬧

老公: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!?
老婆:不是你修的福份,是我造的孽!
(∪.∪)...zzz

udn



大學時候在宿舍裡,
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:我好帥啊!
另一個答道:媽的!!你這種人也太狠了,連自己都騙。




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
晚上老是叫個不停
害我睡不著,嚴重失眠
上禮拜去看醫生
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
幾天後回診
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
就問:安眠藥還是沒用嗎?
我說: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
好不容易抓到一隻,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
醫生居然說:抱歉!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
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。




妳知道神農氏嘗百草
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?
啊!這草有毒...




話說有兩位同事(一男一女)非常喜歡鬥嘴
平常沒事就互虧對方
有天下班那女生就請那男的順路載她一程
好不容易男同事答應了
於是他們就去騎機車
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
那女的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,忍不住又虧了那男的一句 :
「拜託,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~~~~」
那男的瞪大眼睛看著那女的說 :「那妳幹嘛上妝?」





✪快來A好康✪


●特價
Giorgio Armani 亞曼尼男香禮盒

●部落客推薦
韓國3D超舒壓透氣蝶型枕(小尺寸)

●超級省
(每包11.7元)【五月花】極柔頂級抽取式衛生紙110抽

●錯過可惜
端午預購!【大嬸婆】麻油雞腿粽(5顆/包)

●別猶豫
Kolin歌林負離子微電腦電子除濕機 KJ-HC02(適用於1~4坪)黑/白色隨機出貨
♫本周新聞♫

經前症候群好難受 壞習慣先改掉
月經報到前,經前症候群讓妳很難受嗎?想避免經前症候群,醫師建議應少吃太油、太甜、太鹹、生冷的食物,維持充足睡眠及運動習慣,觀察並記錄經期及情緒狀態,未改善應就醫。 董氏基金會今天指出,根據統計…
四川大學生眾籌 買手機送老清潔工
負責打掃四川南充西華師範大學校外道路衛生的63歲清潔工人任興裕,日前打掃時遺失了自己的手機,西華師範
NBA/騎士球衣新廣告標誌 詹姆斯:有特殊意義
一個騎士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從小看到大的標誌,將在下個球季出現在騎士球衣上。詹姆斯表示,騎士球衣有這個標誌,對他來說有特殊的意義。 騎士宣布和一間輪胎公司簽下球衣廣告合約,因此下個…
衣索比亞艾德哈諾姆 當選新任世衛秘書長
外交界人士說,衣索比亞的艾德哈諾姆(Tedros Adhanom)已當選世界衛生組織(WHO)新任秘書長。 曾擔任衣索比亞衛生部長的艾德哈諾姆擊敗英國的納巴羅(David Nabarro)和巴基斯…
中職/楊家維心臟大 前次緊張是高中時
統一獅隊楊家維專門用全壘打跟對手說再見,今晚在12局大戰擊出再見陽春砲,一棒擊沉中信兄弟隊近來的連勝好手氣。 楊家維在4月6日對富邦悍將隊之戰9局下砲轟黃勝雄,擊出3分再見全壘打,也打出名號。 今晚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vinjy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