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吃晚餐的時候,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阿松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(‧‧)nnn

班上來了個轉學生
聽說他以前在舊學校是資優生
一天老師出了個高難度的化學題
老師問誰自願要做的時候沒人舉手
於是老師點了那個轉學生
他站起來,抬抬眼鏡:
用英文還是中文?
全班同學都嚇壞了
老師:不然你用英文試試?





轉學生:I Don't Know




媽媽說: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,還不趕快打掃……
兒子回答:妳有看過豬會打掃的嗎?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……
媽媽-﹏-'''


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
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
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
優惠價只要1300萬....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
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: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。

心裡唸著⋯⋯⋯
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





我差的是那1300萬!


嗯~~~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(*^﹏^*)

阿松真是我們的開心果!








▲必買商品▲


↠高人氣
iPHONE/Android 金屬隨意彎懶人支架充電線

↠好康
折疊提把保溫餐罩組(大+小)

↠送禮自用二相宜
360度旋轉多功能不銹鋼不沾手拖把

↠好評不斷
奇幻劇場馬口鐵盒DIY模型盒(6款任選)

↠超殺特賣
Super pure極度純柔單抽式柔拭紙巾300抽x72包/箱
★新聞快訊★

李克強將訪歐 拉德合夥「做生意」
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月31日至6月2日將對德國和比利時進行正式訪問,並在布魯塞爾與歐盟領導人共同舉行第19次中歐領導人會晤。學者表示,在國際不確定性因素增多的背景下,會晤有助於帶動中歐關係…
論全球安全威脅 馬侃:蒲亭大於IS
美國聯邦參議員馬侃表示,俄羅斯總統蒲亭(Vladimir Putin)對全球安全構成的威脅遠大於伊斯蘭國,還說聯邦參議院將推動制裁莫斯科,懲罰俄涉嫌干預美國大選。 馬侃(John McCain)是…
司改國是會議決議 應成立跨部門兒少安置平台
司改國是會議第五分組第三次增開會議,決議應依兒少類型訂定不同的安置輔導機構設置及人力。召集人梁永煌指出,本次開會委員們針對觸法兒少安置問題熱烈討論,決議政府應負安置觸法、難置(例如施用毒品、經盡力矯…
阿勃勒爆蟲蟲危機? 虎頭埤:是粉蝶幼蟲
「六月黃金雨!」台南市虎頭埤風景區阿勃勒花季將登場,卻傳出「蟲蟲危機」?蔡姓遊客最近到虎頭埤遊玩,並觀察阿勃勒花況,看到樹上、花朵都是毛毛蟲, 「好多毛毛蟲,擔心阿勃勒死掉了!」希望園方趕快找樹專家…
帶逃逸外勞賣淫 涉人口販運獲不起訴
張男容留逃逸外勞阿美(化名)賣淫,涉違人口販運防制法;阿美向檢方說,行動未被限制,是自願賣淫;檢察官以犯罪嫌疑不足,對張男做出不起訴處分。 根據不起訴書中指出,內政部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台北市專勤隊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vinjy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