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吃消夜的時候,很愛跟我LDS的小劭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o-_-)=O)。O。)

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
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
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
優惠價只要1300萬....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
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: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。

心裡唸著⋯⋯⋯
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





我差的是那1300萬!







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
蒼蠅寶寶:媽媽~媽媽~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?
蒼蠅媽媽:死小孩!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?


為什麼!?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(>c<)

小劭,滿分100分的話,我給妳87分。








◆猜你想買的◆

↪超級省
美國百工《BLACK&DECKER》18V鋰電式2合1直立式吸塵器SVA520B

↪超人氣
ROYQUEEN H330 Crystalic 隨身多功能無線藍牙MP3喇叭

↪好康不斷
超值3盒起~【日清】巧克力酥片(12片/盒)

↪網路超夯
【E-books】尺寸加大-USB金屬6吋風扇

↪搜尋熱門
【健力適】引體向上/肩頸拉伸門上單槓

✪更多熱門新聞✪

救災總動員 吉普車隊超熱血
「我們是群吉普車愛好者,哪裡有災就往哪去」,昨天一早暴雨襲台,北海岸首當其衝,台二線淡金公路多輛車拋錨受困,北協、JIMNY吉普車俱樂部熱血出動救援,將一名受困車內近十小時的江姓男子救出,開心直呼「…
新車毀了!高血壓開車暈眩 爆衝自撞側翻90度
一名32歲卞姓男子這個月才剛買新車,昨天趁端午連假最後一天開車到高雄旗津遊玩,沒想到駕車途中血壓飆高,突然一陣暈眩,車身偏右爆衝撞上路邊燈桿,整輛車側翻90度,幸好卞姓男子和36歲劉姓女乘客受輕傷,…
國道何時夜間收費?賀陳旦:那天比我想像的晚
交通部長賀陳旦去年端午拋出取消國道夜間免收費措施引發爭議,今年又因端午連續假期採新制收費引發爭議,從他在備詢或記者會所言可見,他仍認為夜間免收費措施對分流效果很小,究竟何時可以真的達到國道夜間收費?…
一例一休衝擊 民眾怨周末假日沒有權利生病
受一例一休政策衝擊,台大醫院、高雄長庚醫院周末相繼「縮診」,民眾大呼不便,尤其勞工階層常為拚生計,忍住病痛捱到周休才就醫,如今醫院停掉門診,他們除非改掛急診,否則就要在周間請假看病,不僅少賺薪水,全…
隨機攔小黃搶劫殺害司機 判免死
男子葉峻廷前年6月間隨機攔搭阮姓運將駕駛的計程車到新北市三峽山區,葉下車抽菸,見阮數錢,葉一上車就持刀狠刺阮的頸胸9刀致死,再搶走阮的1萬7000元現金,葉至今未與阮家和解。最高法院維持二審見解,認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vinjy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