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天前下課的時候,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小亦說了幾個笑話(((m-_-)m






考試前,小芳對小明說
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
我就做你的女朋友。
全班同學都聽到了

試卷發下來後,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。

小明眼泛淚花
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
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……
小芳微微一笑
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……


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。


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,
哽咽跟妻子說:「老婆啊,我就要走了。
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。
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,請求妳的原諒,我死也無法瞑目。」
男人的妻子點點頭,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:「這些年來,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。一切都是我的錯。」
他的妻子聽完之後,不疾不徐地回他:「我知道,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。」


我該怎麼形容呢!?感覺有點冷啊o-_-)=O)。O。)

小亦,滿分100分的話,我給妳87分。








⊕優惠商品隨妳挑⊕
➢立刻購買【LEADMING】幸福空間耐刮耐摔 30吋 行李箱
➢瘋狂搶購台灣製 雙檯面多功能升降桌
➢超值好康炫彩網孔透氣內褲
➢錯過可惜美型顯瘦斜紋彈力貼身立體剪裁長褲
➢省荷包《Sundown》標準化精萃Turbo瑪卡膠囊(30粒/瓶)

⊕新聞快訊⊕

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今升值20點
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今天調升20點,報6.8070。 第一財經日報報導,自5月25日以來,人民幣進入強勢升值通道。在岸人民幣對美元從當日的6.9附近開始一路飆升,截至6月1日16:30收盤報6.806…
印度手機訊號差 次長爬樹打電話
印度電信公司提供的手機訊號差,差到連印度監管財政與企業事務的次長梅格瓦(Arjun Ram Meghwal)日前為「數位印度」訪問拉吉斯坦省一村莊時,因沒訊號爬上樹打電話。 梅格瓦4日為推動莫迪政…
陸客捧場 境外保單大賣
拜台灣還未加入「全球版肥咖(CRS,OECD制訂的共同申報準則)」,大陸客戶積極捧場所賜,台灣OIU(國際保險業務分公司)市場,在今年前四月共賣出境外保單一六四件,保費共進帳四六三五萬美元(約台幣十…
腸道阻塞裝支架 終於讓老奶奶笑了
90多歲的陳奶奶因便秘、腹脹,吃了軟便劑和瀉藥皆無改善,肚子一天天大起來,甚至脹大到喘不過氣,緊急送醫才查出罹患大腸癌合併腸阻塞,醫師考慮奶奶年事已高,且家屬希望以非手術方式進行,便改用大腸鏡做「腸…
國人愛配息 投信搶攻兩新品
國人熱愛高收益債券基金,主要是看中每月可領到現金。為了更多元化,投信業持續尋找高收益債以外的配息產品,如目標到期債券、特別股等,都是市場新星。 2008年金融海嘯之後,淨值腰斬的股票型基金比比皆是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vinjy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