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念書的時候,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小玉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(‧‧)

大學時候在宿舍裡,
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:我好帥啊!
另一個答道:媽的!!你這種人也太狠了,連自己都騙。




小明:爸爸,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,你會怎麼樣?
爸爸:那我真要高興死了!
小明:爸爸,你不要擔心,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!


三國演義中描述常山趙子龍渾身是膽
由此可知趙子龍並無其他內臟……


我的媽呀!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(b_d)

小玉,我給妳87分!








↘更多商品優惠↘

»超級省
多用途車內椅背掛鉤(2入/組)

»開心價
(超值2入任選)超神奇豆豆護髮梳

»回購率高
【LISAN】25L保冰保溫兩用袋 (3色可選)

»非買不可?
QCS-15 LED數位螢幕 提把式電子行李秤

»超值優惠
【YoDa】透氣版雙向座椅式精靈揹帶

✎推薦閱讀✎

兩岸賞石文化交流展 絕美台灣玉吸睛
「哇!台灣玉怎麼都這麼漂亮?」利用端午節連假,大批人潮湧進海峽兩岸賞石文化交流展的展場,尤其在花蓮縣石雕博物館中的台灣玉展場,驚嘆聲此起彼落,台灣玉的絕美,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。 此次兩岸賞石文化交流…
人民幣中間價9日下調41個點 為一周最弱
中國人民銀行授權中國外匯交易中心9日公布,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報6.7971元,下調0.06%或41個點,為6月2日以來最弱。 8日中間價下調0.11%或72個點,報6.7930元,16:30分人民幣…
世大運網球場下個月開幕 柯P邀蔡總統視察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11點到桃園市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,視察揚昇集團贊助的世大運高爾夫球場地,並於會後受訪,柯表示,各場地除了新竹足球場進度較慢,其他都能如期完工,而北市網球中心也來得及,6月9日…
童言童語/我在想阿公
兩歲的妹妹最愛模仿七歲的哥哥。那天我見哥哥若有所思的模樣,便問他:「你在想什麼?」他回答:「我在想阿公。」我聽了很感動,不枉他爺爺生前相當疼愛他。 這天看到妹妹在發呆,當我問她在想什麼時,她認真地…
三原因…我央行出手機率低
美國聯準會(Fed)決議升息,此舉是否讓央行跟隨美腳步升息?匯銀人士表示,預期最快要到第4季,甚或明年,央行才有升息的可能。不過,兩國貨幣利差過大,是央行需要考量的變數之一。 匯銀人士的理由是:雖…

∴文章不漏接∴

超殺商品【永信HAC】蔓越莓益菌膠囊 (60錠/瓶) 國民經濟版
虛……感冒喉嚨痛快點好 + 口罩 口罩 口罩
欠扁笑話連篇N則
笑到並軌!笑話N則
優惠商品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vinjy1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